校友會

廖寶珊紀念書院校友會於一九九七年九月二十八日正式成立。校友會成立以來,一直秉承宗旨,發揚校友團結互助精神,透過不同類型的活動和溝通渠道,增進校友間的友誼,加強校友與母校的聯繫﹔同時校友會亦積極廣文娛康樂活動及參社區服務以達回饋母校、回饋社會的目的。

 

過去幾年間,校友會曾舉辦多項大大小小的活動,讓校友及老師們有聚一堂的機會。這些活動包括﹕校園燒烤晚會、新春盆菜宴、探訪區內安老院、烹飪比賽、師生 校友籃球賽、足球比賽等。此外,校友會還出版一份專誠為校友而設的刊物 ──《畢生繫聚》,內容除包括校友會最新動向、活動回顧及預告外,還包括母校之最新消息,以及老師、校友專訪等等。另外,校友會幹事會成員亦會聯同校友參 與母校之各類活動,如畢業典禮、陸運會及聖誕聯歡會等。不可不提的活動是校友會一年一度的會員大會及兩年一次的幹事會換屆選舉。校友會在每年的會員大會 上,會向會員及校友報告校友會的工作及財務狀況,並藉此收集會員及校友對會務發展的意見。
(請電郵至 Alumni@lpsmc.edu.hk│info@lpsmc.edu.hk)

  最新消息  
  校友消息  
入會申請表